班芙:温泉蜗牛的家(图)
2010年06月28日 10:02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抵达班芙(Banff)镇的时候,天光已暗,半山腰的费尔蒙(Fairmont)班芙温泉城堡酒店在黛色的松林中披上暖色的光泽。隶属于太平洋铁路公司的费尔蒙酒店集团是北美地区奢华酒店集团的代表,早在19世纪末太平洋铁路在落基山脉艰难铺建时,费尔蒙就看到了当地的旅游潜力,硫磺温泉的发现加速了城堡酒店的诞生,来自英格兰和法兰西的新移民贵族蜂拥来到这里,铺垫了城堡酒店的百年传统。

幽深宽广的酒店大堂极具欧洲文艺复兴风格,安迪告诉我,1951年玛丽莲梦露来到班芙拍摄《大江东去》(River of No Return)时就下榻在城堡酒店,因为在拍摄前不慎扭伤了脚踝需要轮椅协助,城堡酒店的男侍者聚集在一起通宵打牌,挑选出那个有幸为梦露推车的赢家。就在距离城堡酒店步行10分钟的弓河(Bow River)瀑布,我找到了梦露在影片里的经典镜头。说是瀑布,其实落差不过5米,也没有惊涛拍岸的豪情,天蓝色的冰川融水在山间轻轻地拐了一个90度的弯,一切都在沿袭梦露,沿袭那个裙角轻飘的梦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