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狂欢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

2011年07月06日 09:5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素有“牛城”之称的加拿大西部重镇卡尔加里,西临雄伟的落基山,东濒广阔的大草原,是一座双手拥抱着大自然活力的城市。

卡尔加里原是一个以大平原为舞台的畜牧业中心。加拿大西部牛仔们,甚至连美国等地的牛仔每年都在这里聚集一次,举行竞技大会,其历史要追溯到1912年,一直延续至今。卡尔加里牛仔竞技的乡土气息越浓,似乎就越招人喜欢。尽管类似的竞技庆祝活动在北美其他城镇也能见到,但是,卡尔加里牛仔竞技表演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牛仔竞技表演”,其规模之大、水平之高是其他地方无法相比的。

多姿多彩的游行队伍

卡尔加里牛仔节,在每年7月第一周的周五拉开序幕,历时10天,各类竞技表演精彩纷呈。卡尔加里的夏天,早晚气温还低至摄氏9度左右,但是低温不能泯灭他们参与牛仔节盛典的激情。

9点半,游行开始了。游行队伍的前头,有威风凛凛的警车开道,最有警车收尾。当中有代表着英、法、美、德、中、韩、非州裔等各族裔的加拿大人、土著居民、历年卡尔加利小姐、卡城骑马俱乐部、百年老爷马车、皇家骑警、消防队等近百个方队参加游行。他们载歌载舞,鼓乐齐鸣,连那些新老卡尔加里小姐们也一身牛仔打扮,在高头大马上向观看游行的人们招手致意,妩媚中增添了几分刚毅。加拿大进步保守党和加拿大联盟党的领袖、议员们也在游行方队中向人们招手,与民同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卡尔加里 加拿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