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雨季更多情 三个雨后美景地

2011年08月25日 10:5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南亚以及东南亚的很多国家进入了雨季阶段,细雨绵绵让空气不再燥热,雨水的洗刷让尼泊尔变得更显灵性,细雨过的兰卡威热带雨林和菲律宾长滩让人神清气爽,而烟雨下龙湾更是别有一番韵味,即使在夏天飘雨的时节,出游同样能够拥有别样的风景。

尼泊尔

推荐理由:每年的6-9月是尼泊尔的雨季,别担心下雨会扫兴。其实雨后的美景更让人心动,虚实变幻的圣洁雪山、充满生命力的奇特旺、光影变幻的加德满都……每处在雨水的滋润下都显得更有灵性。

推荐玩法:到尼泊尔除了欣赏圣洁迷人的雪山、徒步观赏两旁变幻的景色、感受浓郁又淳朴的宗教气息外,还应该感受一下尼泊尔的雨季美景。

阵雨过后,露水充分滋润整个雨林,把阳光折射得七彩斑斓。游客可在奇特旺享受到骑象览胜、漫步自然、小舟飘流和密林跋涉等旅行乐趣。当乘独木舟沿河飘流,时而看白鹭凌波起舞,时而屏气息声地望着丑陋的鳄鱼向你咧着血盘大口,欣赏森林中盛开的形态奇妙的野花,捕捉林间活泼地跳动的光影充满了刺激、浪漫和神秘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