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27.5米悬崖跳水比赛 紧张销魂

2011年08月26日 11:50
来源:中国新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红牛悬崖跳水比赛美国站比赛日前在波士顿港口举行,参赛选手需从90英尺(约27.5米)的高度跳下,胜者将参加在乌克兰雅尔塔举行的世界决赛。

刺激的比赛现场

超过2.3万人目睹了高空跳水的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共有12名潜水员参加,超过2.3万人目睹了高空跳水的精彩瞬间。27岁的英国人加里·亨特赢得冠军。他以每秒60英里(约96千米)的速度垂直砸向水面,溅起了巨大的水花。

“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昨天跳水的时候我还有点发抖,不过今天我彻底克服了。这已经到了比赛的第四场,我觉得已经发挥到极致了。”亨特表示在比赛结束将会和朋友们庆祝一下。

红牛悬崖跳水比赛向来以惊险著称,参赛者都是经验丰富的潜水员。在跳水前潜水员必须先探查水下情况,如果潜水员跳水失败,就相当于从43英尺(约13米)高的地方跌落在钢筋水泥板上一命呜呼。就连冠军亨特每次跳水前也要克服恐惧心理。“每次跳水都是拿生命做赌注。站在那么高的悬崖啥,我心脏一边怦怦跳,告诉自己‘别!千万别跳!’,一边又觉得有股力量推着我前进,相信我能克服所有恐惧。”亨特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悬崖跳水比赛 5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