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梦如幻 拥抱南非紫色春天

2013年11月18日 09:37
来源:中奢网

值得一去的地方

\

\

\

教堂广场(Church Square): 南非最有名的广场,位于比勒陀利亚市中心。广场中央有布尔共和国的最一任总督保罗·克鲁格的雕像,为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这条街道全长18.64公里,是世界最长的街道之一,两侧摩天高楼林立。

联合大厦(The Union Buildings): 南非政府及总统府所在地,是一座气势雄伟的花岗岩建筑。由赫伯·贝克爵士设计。大厦坐落在比勒陀利亚一座俯瞰全城的小山上,大厦前面是整齐、优美的花园,园中立有不同的纪念碑和雕像。大厦后面有大片的丛林和灌木区,里面有很多鸟类栖息。

克鲁格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logical Gardens): 面积60公顷,有超过2586种动物生活园内,是世界最大的动物园之一。野生动物们既可以得到人类最贴心的保护,也让我们有了接近它们的机会。清晨是观察动物生态最好的时机。

自然历史博物馆(Transva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馆内收藏有丰富的哺乳动物、爬虫类、昆虫、两栖动物的化石及地质文物等。

比勒陀利亚的先民纪念馆Voortrekker Monument: 位于离市区不远处的一座小山丘上。这里是纪念当初欧洲移民离开最初的开普地区,向北迁移试图建立自己独立国家的悲壮历史。这里对于南非移民者的后裔来说,如同圣地一般,每年都会举行大型的纪念活动。

自由公园(Freedom Park ): 座落于比勒陀利亚郊外的Salvokop,占地52公顷,是一个纪念南非文化遗产的圣地。人类自起源至今的36亿年历史以及南非为取得自由所进行的卓越斗争,在这里都将得以回放,通过互动和视频,来讲述南非的历史故事。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南非航空 紫色 花园城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