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新鲜 大陆吃不到的麦当劳特供

2011年08月08日 18:08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大陆吃不到的麦当劳特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烤米饼汉堡

麦当劳米汉堡

供应地区:新加坡除了没有你所熟悉的小圆面包以外,从牛肉饼到鸡肉饼再到酱料全都和平时我们所熟知的汉堡别无二致。新加坡人用烤米饼取代了圆面包。

烟肉蛋通心粉

烟肉蛋通心粉

供应地点:香港烤肠蔬菜荷包蛋通心粉炖鸡汤。这样“汤汤水水”的早餐当然可以考虑配只烤鸡填填肚子。

蔬菜咖喱焗批

蔬菜咖喱焗批

供应地点:印度在矩形的干面包上涂上乳脂状的酱料,再盖上由花椰菜、玉米笋、蘑菇和红柿子椒组成的咖喱蔬菜,最将其送进烤箱。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要求添加鸡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麦当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