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oberto Cavalli积怨已久 指责时尚协会偏心Armani

2012年09月19日 12:05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olce&Gabbana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左),Domenico Dolce

Roberto Cavalli先生的怒气来自于米兰时装周的日程安排,原先Roberto Cavalli品牌是周一展示服装的最大品牌,而周一刚好是米兰时装周的闭幕日,而一向为时装周闭幕的Armani品牌却将日程移到了周日,于周日晚上开秀。而Roberto Cavalli先生和Dolce&Gabbana品牌可以说是积怨已久,几年前Dolce&Gabbana品牌在Camera della Moda默许的情况下将秀的日程提到周日,和Roberto Cavalli品牌发生冲突。

Camera della Moda的总监Mario Boselli回应Roberto Cavalli先生的帖子是这样说道:“我觉得Roberto Cavalli先生所写的只是片面之词,时尚协会所做的不仅是安排时装周的日程,我们在国际舞台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而且我们所做的一向都得到大家的尊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Cavalli Roberto Came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