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rada木屐菊花打造东瀛甜姐范 网评爱国分子或抵触

2012年09月21日 14: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2012年9月20日,意大利米兰,时尚大牌Prada发布了2013春夏系列。从秀场布置到服饰都洋溢着浓郁的东瀛风情。众多外国媒体除了表示出对Prada 2013春夏系列的极大兴趣,称欧洲设计师都对日本文化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但是现在中日关系正处于微妙时期,很多爱国网友表示抵触。

点击进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尴尬·大牌支撑的“零”特色》

日本式松糕木屐和花朵样式是东瀛风时尚的代表元素

Prada 2013春夏秀场

《纽约时报》称赞Prada 2013春夏系列通过演示日式服饰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把传统融合到现代文化里。欧洲设计师与日式时尚有着深固的不解之缘,宽腰带,木屐,和樱花粉色都是他们的最爱。8年前John Galliano 的Dior定制让我们看到了充满了戏剧舞台式的日本服饰。而Miuccia Prada追寻的却是极简的外观,看上去有些像日式建筑般的直线条设计。花朵的集合成为了这次秀场的主题,白色裘皮大衣上的樱花修饰,亚麻布上的雏菊花修饰,重复性出现的花朵也反映了爱痴迷于“形式”的独特的日本文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Prada Miuccia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