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主点评:Versace从“丑货”生产商变潮流天才

2012年09月22日 13: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米兰时装周进入到第四天,虽然在前面我们看到了各种大牌的秀,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大家还记得么?可能早已经眼花潦乱了,也许还会和昨天的明星一样在秀场放空吧。不过今天却不一样,Versace、Moschino和Etro的表现都很不错。

点击进入: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专题《尴尬·大牌支撑的“零”特色》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Versace秀场图

时尚博主流行色YC在微博中惊呼道:“Versace这季是怎么了,怎么突然从固执的“丑货”生产商, 变成了紧握潮流的天才,这几款,真让人爱不释手,那些西装外套,如果拒绝,简直是可耻的!”难道说Versace先前实在让人失望透了,这季大放光彩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Moschino秀场图

凤凰时尚特约评论员月之海在看过Moschino秀之,做出了这样的评论:这季从黑白到色彩缤纷再到黑白收场,起承转合,特别Jardini把60年代的风格加上很多现代的幽默风趣,难怪这几年Moschino得到很多明星的厚爱,从Gaga到Beyoncé有趣的是每个人穿出来都是截然不同的样子,还好Moschino说了我们就是性感的小女人。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Etro秀场图

2013春夏米兰时装周Etro这场秀秦海璐有盛装打扮出席,不知道她觉得怎么样。但是我们的时尚评论员陈斯在微博中说:米兰时装周Day3,如果你愿意,在2013年春夏时节,你可以大胆向Etro学习,穿起被设计在任意位置的充满自然美感的印花图案,而这次的绝美印花都是出自精美绝伦的手绘设计,好像在服装上完成一幅美丽的画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Versace 米兰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