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米兰时装周街拍潮人示范 今秋最IN时髦穿搭

2012年09月25日 13:23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装周依旧热火朝天,但早晚微风中夹杂的凉意已经向我们预示着秋的到来。换季穿什么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不如趁着时装周,看看米兰街头的潮人们都有些什么好的建议。
 

桃粉色单品

粉色旺桃花,但是大面积的使用容易带来视觉上的疲劳。选择一件合适的单品则显得尤为重要。白衬衣印花裙的装扮略显平淡,那么一双桃粉色为主的拼色凉鞋能帮助点亮整身造型

印花不孤单

作为经典不败的基本时尚元素之一,印花的穿法从最初的花朵裙摆逐渐演化地愈发丰富多彩。彩色迷彩印花的步裙非常符合女强人的气势,但又兼具一丝女性的柔美。

黑衣不出错

赶上了时装周,米兰的街头尽是穿着一身黑色的超模。修身的款型,利落的剪裁让超模的好身材得以展现。我们也可以从这些超模身上借鉴到一身黑的穿法。墨彩图案的印花、经典的黑白千鸟格或者深浅黑色的层叠使用可以更好地增加着装的层次感。

俏丽卡通衫

可爱的卡通图案T恤是打造可爱小女人风韵的必杀利器。如图左的达人,金属色的步裙、手挎的YSL棕色包包、橙黄色的外衣以及侧放的长发尽显成熟韵味,右图的达人身穿小清新挚爱的蕾丝背心裙,略显凉意的天气外搭露肩的米老鼠长袖T恤看起来顽皮又有活力。

相关专题: 2013米兰春夏时装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IN 今秋 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