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米兰时装周压轴秀场 Dsquared²打造性感狂野坏女孩

2012年09月25日 16: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4日,意大利米兰,Roberto Cavalli和Dsquared² 发布了2013 春夏系列。在压轴的最一天,2个大牌用独具特色的设计和充满震撼力的秀场给米兰时装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Roberto Cavalli 2013春夏秀场

《女装日报》称赞Roberto Cavalli 2013春夏系列蕴涵着充满“禅意”的设计里散发着野性的性感魅力和现代优雅气息。柔软的布料和简洁的线条使Roberto Cavalli华丽的形象变得沉稳大气。但是仍然是不变的性感,甚至让你觉得是优美的极致性感。

Dsquared² 2013春夏秀场

Style.com评论Dsquared² 2013春夏秀场充满了“坏女孩”的味道,皮帽,机车夹克,短裙,混搭着珍珠金属配饰,修长的美腿侧影隐约露出让人欲罢不能的性感。整场秀充斥着Dsquared²的鲜明色彩,身穿着皮夹克,蕾丝镶边短裤,紧身胸衣,豹纹晚礼裙的模特们仿佛即刻就要从T台上跳下来带着你去刺激,危险,快乐的兜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Dsquared 米兰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