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时尚大咖们的纽约时装行 贝嫂大秀自拍萌照

2012年09月06日 23: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3纽约时装周已经拉开帷幕,各路时尚玩咖们纷纷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时装周的第一站。今天凤凰时尚就带着大家来探秘,看看明星,时尚编辑,twitter红博主们是怎么开始他们的纽约时装行的。

明星

用桃心PS自己品牌秀场邀请函

贝嫂Twitter上秀兔子照片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在Twitter狂卖萌。用粉红色桃心PS自己品牌秀场邀请函,还给小兔子(疑似戴着自己品牌设计的眼镜)拍照。

时尚编辑

日本版Vogue时尚编辑Anna Dello Russo在机场拍照

日本版Vogue主编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在从米兰飞往纽约的机场里拍照。照片中的蓝色小箱子是她和H&M合作的系列。

Fashionista.com的编辑在Twitter上秀出创可贴和“Public Toilet”的照片

国外知名时尚网站Fashionista.com的编辑在Twitter上爆料说时装周最可贵的是公厕和创可贴。难到奔赴前方的编辑们就是在看秀没时间去厕所,人多被挤得伤痕累累下痛苦的渡过时装周的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纽约时装 贝嫂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