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时装周后台禁烟禁酒 大牌设计师不使用减肥模特

2012年09月07日 12:27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开始了。这意味着编辑、模特、时尚博主们将在T台秀和Party上跑一场为期一周的马拉松。这也意味着,时尚行业需要模特们保持健康和快乐。

纽约时装周2012年春夏秀场

自2007年以来,CFDA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和CEO Steven Kolb 一直要求设计师不要找未成年和过于瘦弱不健康的模特。但是,总会有设计师仍然使用不健康的模特。甚至模特本身也不顾准侧,谎报年龄,努力减肥。

这一季Diane Von Furstenberg和Steven Kolb仍然发出警告:

我们早已对行业进行教育,要注意厌食症对个人身体的影响。在台和拍摄时必须提供健康的饭菜,零食和水,提供营养和健康教育。为提升后台的空气环境,以及提高吸烟对女性危害的防患意识,后台将禁烟禁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禁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