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NO成刷屏热词 孙俪蕾丝裙清新亮相

2012年09月08日 08: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顾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如果你注意到这几天的微博或者Twitter,那么你一定会发现“FNO”已经刷满了你的屏幕。 凤凰时尚与“十一罗汉”顾晨曦,为你来介绍FNO这场全球盛事。

9月8日,FNO,上海。

孙俪

她的发型略显厚重,选择直筒白色蕾丝裙,方便行走,避免腹部的凸显,同时秀出长腿,显得俏皮灵动。这身搭配中,最明亮的是红唇红鞋的呼应,明艳俏丽。

FNO是Fashion's Night Out 的缩写,这是一个2009年由美国版Vogue 杂志最先发起的一年一度的时尚购物活动。到了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从曼哈顿到米兰,从阿拉斯加到澳大利亚,这个下班的购物活动获得越来越多的店铺支持,因为能提升形象、拉动实际消费。同时,越来越多的影视明星亮相FNO指定的店铺、参与派对,这为FNO 带来越来越多的注意力与广泛认可。现在“Fashion's Night Out”已经成功地成为一个注册商标。只有通过FNO网站正式递交申请,并通过官方批准的参与者可以举办FNO主题活动。

陈燃

她显然是一众明星中最热心参与的,还换了不同的装束。不过她甜美的形象更适合小清新装扮,这套繁复的印花套装,让她整个有种被淹没的感觉。

景甜

她的装扮很符合下班后去逛街购物的FNO的设定,也衬托出身姿轻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FNO 蕾丝裙 Wintou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