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博主gogoboi:巴黎时装周好戏上演前去捉妖

2012年09月26日 12: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地时间9月25日,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拉开序幕,虽然没什么大牌好看的秀,但是也不缺少好的作品,凤凰时尚独家评论员gogoboi发表了对巴黎时装周的看法。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凤凰时尚独家评论员gogoboi发布微博:

巴黎时装周开始了!熬过了无聊的纽约、伦敦和米兰,好戏终于要上演了。据我不完全统计,这次进军巴黎时装周的中国代表团成员有高圆圆、孙俪、袁泉夫妇、吴佩慈……师弟们保护师傅,俺老孙捉妖去也。

高圆圆

孙俪

夏雨与袁泉

吴佩慈

法国巴黎文娱传媒制作人及记者姚璐:

四大时装周比起来,纽约的不拘小节、伦敦的古典端庄、米兰的卓越前卫,这些都是凤毛麟角。巴黎时装周才是当之无愧的时装周之最。如此充满惊喜、如此搔首弄姿、如此惊艳多元、又如此带有人情味。PS:据悉这次进军巴黎时装周的中国明星代表团成员有高圆圆、孙俪、袁泉夫妇、吴佩慈等

惊艳多元的装扮

时尚博主MingboyMMM在微博中说:

Cédric Charlier 2013S/S RTW.巴黎时装周第一天! 转眼间,Charlier被Cacharel意外免除创意总监一职也1年之久了.这已经是Charlier进入巴黎时装周的第二季度了,他用自己独特的"手术刀般锋利"的剪裁手法创造出漂亮的外衣,裙装和外形完美的长裤,配以简单的颜色与印花,感觉复杂而精致。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Cédric Charlier秀场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gogobo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