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areth Pugh秀场黑暗歌德风 模特神似电影中的异形女

2012年09月27日 12: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装周的起始站纽约和终点站巴黎相聚深远,但是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被关注的热点,都是设计师们火力全开的战场,也都是在大雨天里开始的第一天。当地时间9月26日,法国巴黎,Rochas,Dries Van Noten,Gareth Pugh,Damir Doma发布了2013春夏秀场,虽然不是如雷贯耳的时尚大牌,但是只要在巴黎走秀就会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Gareth Pugh 2013 春夏秀场

Gareth Pugh 2013 春夏秀场上的模特

《女装日报》评论Gareth Pugh 2013 春夏秀场混搭了中世纪歌德风格和黑暗未来主义风格。充满着神秘感的连衣裙和诡异妆容的搭配让模特们看着像在电影中出现的“异形”。高耸的领口设计看上去有些像加冕礼服,虽然这些设计看着很极端,但是却做工精细,每件衣服都像是被抛光打磨了一样。

Dries Van Noten 2013春夏秀场

Dries Van Noten 2013春夏秀场

《英国卫报》评论Dries Van Noten 秀场沉闷无趣。设计师对格子的热衷几乎到了极致的地步,无袖束腰夹克搭配印花上衣,雪纺上衣和格子图案的混搭。黑色和白色的格子图案制作得十分细致精美,也很具有实穿性。从本质上讲虽然回归到了日常生活中的时尚,搭配的也相当考究。遗憾的是沉闷感,无趣味的秀场依然惹来不少困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Dries V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