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点评:袁泉穿着秋衣秋裤腰上围着垃圾袋来看秀

2012年09月30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Dior 2013春夏大秀云集了不少中国女星,大家都卯足了劲打扮,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使出了浑身解数。就透就来看看她们是否顺利通过了凤凰时尚评论员gogoboi的毒舌点评。

点击进入:巴黎时装周专题——困惑·没有时装只有“秀”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独家评论员gogoboi评论袁泉:

袁泉身穿一身黑色Dior 十分低调

袁泉亮相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看看我国内明星那不把时装周放在眼里的样子,就知道什么才是有态度的真时髦:孙俪把时装周当菜场;陈慧琳把时装周当喜宴;袁泉更厉害,把时装周当自家胡同,只是穿着秋衣秋裤来傲骄地散个步!腰上还围着个像垃圾袋的不明物体。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独家评论员月之海评论: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秀场图

Jean Paul Gaultier一场秀把Madonna, Michael Jackson, David Bowie,Boy George等一干昔日明星全都变回到年轻的样子,然让Amanda Lear带着他们一起享受帅哥美女,最赞那份雌雄同体的妖娆,看后很high,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明星,永远活在心中,永远年轻。 

时尚杂志撰稿人伪少年K先生评论: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Christian Dior秀场图

尽管不可避免与前人Galliano张狂恣意塑造的辉煌比较,Raf Simons在自我美学范畴与品牌固有精髓的磨合还有待观察,简约优雅虽好,但不是谁都愿意嚼蜡.也许用狗血剧情中爱人意外离世,医生最常用台词可以解释:"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垃圾袋 裤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