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明星出尽风头还捞金 前排观秀费高达美元6位数

2012年10月01日 07: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秀场前排明星价码排行榜

蕾哈娜出席Karl Lagerfeld 秀场并与设计师Karl Lagerfeld 合影

在2012 巴黎时装周期间,费用最高的要数当红的嘻哈小天蕾哈娜(Rihanna),英国某出版社报告在她出席Karl Lagerfeld 2012秋冬秀场时被支付了97500美元(约612822人民币)。

安妮·海瑟薇出席阿玛尼秀场

Armani的“忠粉”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虽然闭口不说,以沉默来否认出席秀场有报酬的事实,但是一位造型师说:“当然会支付给明星一些报酬,80000美元(约502828人民币)以上就太离谱了。”这也就是说平均价码在80000美元上下。

碧昂斯在秀场前排

金·卡戴珊与男友坎耶·韦斯特在2013 纽约时装周Marchesa 秀场前排

2010年的明星前排标价排行榜中,碧昂斯坐秀场前排的费用高达100000美元(约628535人民币),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5万美元(约314267人民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时装 明星 掏腰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