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IATZY Chen 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不断”系列发布

2012年10月03日 10: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10月2日傍晚于巴黎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Paris Le Grand,Shiatzy Chen 2013年春夏系列隆重发布。国际巨星杨紫琼,时尚明星侯佩岑、吴佩慈,气质女星陈数,香港名模林莉,纽约It Girl - Vanessa Traina, sky Ferreira ,均现身秀场头排,与中外媒体,国际买手共同见证Shiatzy Chen在巴黎时装周的第9季发布。

Shiatzy Chen 2013春夏「不断」系列,以中国传统艺术「剪纸」为题,徐徐地诉说着一个个流传于民间的美丽故事;藉由纸上镂空、剪刻技巧,不恪守视觉及空间限制,透过层层重迭,以及比例与透视的技巧,将三度空间物象,表现于同一个平面上。题材无论是人物、动物、花卉、风景,或者是节令民俗、历史故事和现实生活,以细如春蚕吐丝,粗如大笔挥抹的手法,延绵不断、线线相连地表现出无限的深度与广度,同时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艺术语言。

2013春夏系列服装运用大量的雕刻、镂空、精准对称的线条、「不断」的工艺技巧、近乎抽象符号化与程序化的表现手法,诠释剪纸艺术中力求简化的直观感受,并使用具透明感与光泽感的丝与缎,以及呈现凹凸效果的半透明缇花布,表现出剪纸的光影及穿透效果。大胆明艳的用色搭配大面积剪纸印花图腾,呈现出兼具东方民俗色彩与西方时尚语汇的鲜明组合。

Shiatzy Chen设计总监兼品牌灵魂人物王陈彩霞女士继续沿用法国It Girl - Melanie Huynh担任造型师,并首次与DIOR彩妆设计师Violette合作设计本次春夏妆容,秀场则搬到巴黎顶级酒店InterContinental Paris Le Grand,将简单纯净的白色T台铺设在奢华浪漫的巴洛克风格大厅中,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世界老牌超模Carmen Kass 担任出场及压轴模特,与国际超模刘雯,雎晓雯,奚梦瑶一同精彩演绎了Shiatzy Chen 2013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Chen SHIATZY 2013春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