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éline Clasp包袋系列倡导简约奢华

2011年03月02日 23: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éline CLASP包袋系列

包袋系列由创意总监Phoebe Philo设计,希望表达一种当代的极简主义风格,以简约精致的造型为主,经典而别具一格,超越年龄和季节,注重功能性而非流行趋势,可随意搭配且极具投资价值。

白色大号Clasp-RMB22500

Céline包袋系列简约奢华,从里至外均采用最上等的材料和高水准的手工,从创意开发到生产的每个微小细节都经过深思熟虑。没有过多修饰的包款摈弃庸俗、拒绝炫耀,同时却仍具有强烈的个性。每款包袋均可随意搭配,极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在任何场合都能赋予女性完美的造型,彰显一种漫不经心的优雅和随意。

Clasp 系列

时髦而纯粹,极致的奢华。低调、精致的优雅,罕见的顶级制作工艺,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

鲜明的散边折叠型结构(row-edge gusset),与Classic系列相似,但更为柔软。

非凡高超的制作工艺,每个结构细节清晰可见,无论包袋外部还是内部都完美无缺。该工艺要求严格挑选出最顶级的皮革,以及最为细致的成型与缝制技巧。

Céline 标志性的100%双层皮革复合(100% bonded)构造,不仅运用于成衣,也体现在手袋制作工艺中。Clasp包袋系列没有衬里,而是简洁地将两层顶级皮革进行复合,带来最柔和的触感,与众不同的弧度与柔韧度,并营造出一个鲜明的摩登形象。

外层采用光滑牛皮、Box牛皮或柔软的蟒蛇皮,内层则采用油脂般柔软的羊皮,不同款式均搭配微妙的色彩对比。

“C?LINE LINE PARIS MADE IN ITALY”标记、Clasp扣环、磨菇扣与绳结(mushroom & knot)等细节赋予了这款包袋强烈的魅力与艺术气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Céli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