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春夏极简信封包时尚圈蔓延回潮 (图)

2011年03月07日 11: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冯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ELINE的新款信封包

COACH信封包有一定厚度。

2011春夏,由CELINE品牌刮起的信封包热潮迅速在时尚圈蔓延,YSL纪梵希等品牌也都对这股优雅浪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今年的信封包更加方正、皮质较硬、摒弃多余装饰达到极致简约。色彩方面,尽量低调深沉,咖啡色、墨绿色、赭红、黑、白等大地色系是优选。以无花纹的纯色和简约色搭配为上佳,整体的造型是给人干练、果敢、利落的女强人气势。

在搭配方面,信封包也是通勤的最佳搭配,与简约的西装外套搭配,带有些中性风格剪裁的硬朗风格服装,都能衬托信封包的线条感。如PRADA、COACH等也采用了简约的信封包设计,只是将厚度加大,以做到更好的收纳。

对于信封包的这股强劲潮流,设计师品牌YE’S的设计师叶谦也表示:“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设计的手袋将引领起未来五年内的新极简复古主义手袋的大潮流。phoebe philo利用富有质感的真皮裁剪出最利落的线条感设计,并搭配精致的定制精品配饰,将经典重新解构焕发生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时尚圈 信封 CELI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