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OTTEGA VENETA 推出男款手袋为中国红中字基金会筹款

2011年03月30日 18: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Bottega Veneta欣喜地宣布品牌将支持一项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筹划的地区发展计划,改善中国偏远地区农村儿童的教育条件。基金会“博爱助学计划”以教育为重点,其中包括“乡村教师计划”,旨在培育一批训练有素及装备充足的教师,确保偏远地区儿童受到良好教育。

BOTTEGA VENETA 推出男款手袋为中国红中字基金会筹款

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赞扬该计划构思优异,并重视中国新一代的教育,这理念与Bottega Veneta的慈善方针完全一致。Maier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基金』被誉为中国最佳非营利组织之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选择Bottega Veneta成为首个支持“乡村教师计划”的国际品牌,实在足以自豪。在一些学校设施不足及合资格教师短缺的地区,资助儿童教育不但有助脱贫,同时更可栽培明日的艺术家、设计师、教师及医生。能够改变现状,创造不一样的将来,这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福份。”

适逢中国首间Bottega Veneta男装专门店预期于2011年5月在沈阳开幕,Bottega Veneta为这次合作计划专门设计定制了一款男款手袋用作此次慈善活动。名为Informale的特别版手袋,是2011年春夏系列产品之一,选用仿古皮革缝制。设计实用、容量宽敞的手袋,设有两个内袋及可拆式肩带,并可随意调校长度。手袋正面采用Bottega Veneta招牌 intrecciato皮革编织,手柄同样具备,却编织细节,却以另一种织法编成。特别版Informale特别以Empire亮彩蓝色设计,每个手袋均有限量编号,袋内更附一枚刻有Red Cross China 2011之纪念牌。

2011年4月1起,共有50只限量手袋于全中国Bottega Veneta店出售,零售价为人民币20,500元,收益全数拨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资助“乡村教师培训计划”。

Bottega Veneta主席暨行政总裁Marco Bizzarri认为,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之合作,彰显品牌一直致力在中国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在此之前,Bottega Veneta曾于2010年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之“春蕾计划”,帮助中国农村的贫困儿童,成绩令人鼓舞。

Bizzarri表示:“ Bottega Veneta正锐意发展中国业务,我们打开中国市场将近四年,业务迅速飙升,并将不断扩充,我们深信争取理想业绩之同时,更应加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这体现了我们对社会责任的一贯理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BOTTEGA VENET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