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牌时髦公事包握在男人手中的"潮流"(图)

2012年11月12日 16:46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公事包,曾经被排挤在时尚之外,刻板、老派、一成不变的造型似乎与时髦感搭不上任何关系,然而,设计师如今却将这块时尚荒地完美开辟,让公事包亦成为时尚男士的造型必备。来到2012年秋冬,公事包的设计更是将经典与现代相融合,无论款式、材质都呈现出愈加多样化的特点,迷你手提箱款式、干练精悍的手柄造型和别致的绕腕手柄设计是当下不可忽视的潮流重点。

  推荐1 迷你手提箱 摩登味道拎出来 关键词:迷你、硬挺、扁窄

  推荐1 迷你手提箱 摩登味道拎出来 关键词:迷你、硬挺、扁窄

迷你手提箱绝对是本季最出挑的公事包造型,小小扁扁的设计仿佛是缩水版复古旅行箱,造型多简洁干练,搭配小巧而精致的手柄,拎在手中摩登十足。

  橘黄色迷你手提箱 Valextra

  橘黄色迷你手提箱 Valextra

极简的设计令这只迷你手提箱看上去愈加精致时髦,圆润的四角更添现代气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