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度盘点之大牌手袋 吴佩慈孙俪街拍尖货(图)

2012年11月15日 11:00
来源:中国服装网

明星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被粉丝们关注,明星的穿着和随身携带的物品也会随着明星的携带受时尚界热捧,成为时尚热卖单品,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明星手中拿着或提着的名牌手袋,看看明星最爱的大牌手袋都有哪些吧?

手袋一:LV Speedy Monogram Empreinte系列

时髦又带有别样的复古风情,这就是新款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25带给我们的新一场时尚风潮。一支精彩的IT bag可以做到什么?这个秋冬,如果不想过于沉闷,建议可以尝试一款酒红色或者大红色MonogramEmpreinte Speedy 25,搭配阔型剪裁完美的呢子大衣,或是利落的机车夹克,立刻打造出随意又不凡的都市LV女郎形象。

  吴佩慈

  吴佩慈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3日,法国巴黎,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众星助阵Louis Vuitton[微博]专场秀。吴佩慈[微博]Louis Vuitton无袖连衣裙搭配绿色腰带和红色 LV Empreinte Speedy 25 Bandouliere 包包。

  孙俪

  孙俪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3日,法国巴黎,巴黎2013春夏时装周众星助阵Louis Vuitton专场秀。孙俪身穿Louis Vuitton 绿色无袖连衣花苞短裙搭配黑色LV 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 Bandouliere 包包。

  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Jessica Parker)

  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Jessica Parker)

当地时间2012年8月19日,美国洛杉矶,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Jessica Parker)一袭桃红色连衣裙搭配同色压花Louis Vuitton包包巧扮嫩,可惜青筋暴起似枯树枝的手难掩岁月痕迹,让人不得不感叹“欲女”青春不再。

  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

  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

当地时间2012年9月3日,美国,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条纹衫热裤搭配枣红色的LV包,俏丽可人,与男友Garrett Hedlund恩爱逛街,小美女还获赠鲜花,不禁低头暗爽。

Louis Vuitton(LV)继2011年推出增加一条Cowhide牛皮肩带的Speedy 25 Bandouliere,最经典热卖的包款Speedy包款今年秋冬再推出压印Monogram小牛皮材质的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Bandouliere。

Speedy 25是Speedy系列包款中最受欢迎的尺寸,而当初也是为了奥黛丽-赫本量身订制的尺寸,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25Bandouliere以柔软的牛皮压印上Monogram图纹,更彰显LV处理皮革的工艺技术,也较先前的低调许多。

除去经典不谈,你会发现 Speedy Monogram Empreinte实实在在是一款百搭手袋,无论是休闲的牛仔短裤,还是飘逸的丝织长裙,硬朗的皮夹克,或是充满女性化气息的呢格外套,你可以尝试任何一种装扮,然后惊喜地发现Speedy可以随意与它们组合,并且赋予这些装扮奇妙的力量。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度盘点之大牌手袋 吴佩慈孙俪街拍尖货

YSL手袋:打造气质女王

时尚新宠Chloe Alice 黑白美学蔚然成风

手袋七:炫色Celine Luggage 谁不爱

Christian Louboutin “Farida”系列邮差包

Balenciaga手袋 明星必备大牌手袋

手袋四:Chanel 2012Boy bags

Prada金字塔包包 今夏炙手可热ItBag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