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丽昂 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为Dior设计Lady Dior手袋(图)

2012年12月10日 17:58
来源:中国服装网

Christian Dior官方宣布Lady Dior代言人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即将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手袋,手袋仍将保留Lady Dior原有的设计风格。Lady Dior又添加一位新的设计成员,那么这款风靡世界的“戴妃包”,在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的手中,是如何呈现的呢?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为Dior设计Lady Dior手袋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为Dior设计Lady Dior手袋

Dior在youtube发布了一个品牌代言人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为Dior设计Lady Dior手袋的幕花 絮,在视频中,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在稿纸上为她设计的Lady Dior画出草图,并解释说这个Lady Dior手袋是介于极简和摇滚之间的风格。37岁的奥斯卡得主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从2008年开始代言Lady Dior,她的红毯着装也基本来自Dior,是Dior最忠实的代言人。Marion Cotillard称设计灵感来自于其极爱的犬牙图案和一副她拍摄的夜空下树木的照片。

  经典手袋介绍之Lady Dior

  经典手袋介绍之Lady Dior

Lady Dior的经典设计元素,是“cannage”的米字藤格纹,两根短把手,一根长肩带,金属DIOR字母吊坠装饰,简单又优雅。基本款的售价一般为 20,000元出头。现在也经常推出新的色系和材质来稍作改变,漆皮款、缎面款、软包款等等,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大了。

  Lady Dior艺术碰撞珍品传承经典文化

  Lady Dior艺术碰撞珍品传承经典文化

设计时尚而富有神秘感的Lady Dior已经成为全球顶级艺术家们的灵感缪斯。迪奥公司力邀著名的摄影师、视觉艺术家、影像艺术家、电影导演打造Lady Dior的传奇故事,经由Marion Cotillard的倾情演绎,开启一场巡游世界之都的奇幻旅程,也因此揭开展示文化传承的新篇章。

  各界名人都钟爱的Lady Dior

  各界名人都钟爱的Lady Dior

Lady Dior已经成为了明星当中出镜率最高的手袋,原因是它的经典也造就了它超高的辨识度,只要扫一眼,就知道:那就是Lady Dior!没有国界,好的经典永远备受喜爱。无论是在红毯还是秀场,那款包,总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