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秀GRAZIA》璀璨潮流夜华丽上演 演绎意式easy chic风尚
2009年12月17日 17: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4日,上海)简约而优雅,知性而潮流,这便是12月4日"《红秀GRAZIA》璀璨潮流夜GRAZIA Easy Chic Night"在上海恒隆广场所诠释呈现的源自意大利的"easy chic"风尚。

时尚不只是空然无物的华丽,更是一种艺术的运用与思考。与以往仅凭视觉取胜的时尚活动不同,潮流女性双周刊《红秀GRAZIA》作为主办方为这场活动注入了思想的深度。现场圆桌论坛作为别开生面的开场,引领参与者们共同开启了对意式"easy chic"风格的探索之旅。《红秀GRAZIA》编辑总监孙哲与电影电视明星杨幂、超模孙菲菲、MTV音乐电视台超人气主持朱珠和独立时装设计师Uma  Wang等嘉宾以及来自时装、美容、公关行业的资深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这一风格主题下的趣味话题,以各自不同的见解与感悟,为所有热爱时尚潮流的人士展现"easy chic"精髓所在。

而此后,众所期盼的浓墨重彩之笔拉开了帷幕:《红秀GRAZIA》携手众多一线意大利品牌,共同呈献了一场09/10秋冬顶级时装、珠宝、配饰的华丽视觉盛宴,流光溢彩的T台之上,模特们以生动的姿态展现出了如何将"easy chic"运用于生活中的最佳范本。

"easy chic",意大利式的简约时髦是来自意大利的《红秀GRAZIA》所推崇的理念,在不同的内容部分都对之有最独到和贴切的诠释:在时装部分,它被体现为优雅、成熟、精致又极具实用与可穿性的着装搭配风格;而在美容和专题部分,无论是探讨女性关注的潮流焦点问题,抑或给到女性实用的建议时,同样遵循了这一独特理念。

作为国内第一本高端女性潮流双周刊,这本逢双周三在全国出版的潮流女性杂志以全新的视角与你一起分享都市女性必需的,最快最热的全球时尚生活资讯。 从热辣犀利的国内外时事评论, 到透过明星名流关注潮流设计前沿趋势, 更有超级购物的一线机密, 为你轻松打造当季的优雅风格, 一切不可不知的信息, 你都能从《红秀GRAZIA》中轻松把握!让你时刻做达人!

关于《红秀GRAZIA》

GRAZIA这个美丽的词来自意大利语,意为"与生俱来的优雅",其母刊由意大利最大的消费类杂志出版集团Mondadori创办,从1938年至今,GRAZIA已经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之一,并在2004年至今的短短几年快速衍生出一个庞大的国际家族: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荷兰、希腊、俄罗斯、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阿联酋、泰国、印尼等15个国家。 自财讯传媒与意大利Mondadori集团于2009年2月11日共同合作推出《红秀GRAZIA》杂志后,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内,她便获得了读者和客户的一致赞誉。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