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新媒体八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2009年12月17日 16: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2月13日,瑞丽新媒体八周年庆典暨2009年“瑞丽之星”年度总决选颁奖晚会圆满举办。在北京the one club现场,迎来了近400位瑞丽新媒体用户的热情参与。北京《瑞丽》杂志社北京博达新大陆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书国先生、走秀网创始人首席战略官黄劲先生、法国玛朵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史文学先生以及玛汀薇思(Martine Wester)亚洲区总监许瀞文小姐出席了庆典活动。

参加2009年度总决选的12位“瑞丽之星”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带来了劲歌热舞,并与瑞丽新媒体的员工共同演绎了一场创意十足的温馨舞台剧,通过时间和空间的转换,一起追忆难忘的八年时光和期间的酸甜苦辣。在场的嘉宾和观众一同为瑞丽新媒体八周岁庆生,共同许下心愿,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瑞丽新媒体能陪伴大家走的更远。

在此特别感谢走秀网、专业美体护理品牌法国玛朵、玛汀薇思饰品及曼秀雷敦为本次活动提供的礼品支持。整场活动轻松、愉悦,12位“瑞丽之星”精彩的个人才艺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现场掀起阵阵高潮。伴着温馨而甜蜜的画面,瑞丽新媒体八周年庆典暨2009年度“瑞丽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最终6号选手陈曦摘得2009年度“瑞丽之星”总冠军。

2009年度“瑞丽之星”为瑞丽新媒体送上祝福

活力四射的“瑞丽之星”开场舞《说出你的愿望》

“瑞丽之星”用她们的小小行动为瑞丽新媒体祝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