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华丽与冲击爱普生两款家用投影精品发布
2009年12月17日 16:1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品鉴华丽与冲击爱普生两款家用投影精品发布

临近岁末,爱普生依然高歌猛进,一贯追求完美并不断实现超越的“个性”使其再次向中高端家庭用户奉出两款得意精品——EH-TW4500与TW3500,其中TW4500拥有200000:1的极致对比度,从而成为傲视市场的新科对比度之王,其“纤毫毕现”的华美效果必将征服所有对视觉观感有着近乎苛刻要求的发烧友。

新科“对比度之王”TW4500

爱普生TW4500拥有着200000:1的惊人对比度,这对于发烧友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其对动态画质的苛刻要求。从性能提升上来看,爱普生将最新的“超解像技术”植入其中,能精准控制投影画面的呈像质量,将解析度较低的影像进行优化处理,使画面更锐利细致。另外,TW4500还采用最新的120倍Hz处理芯片,并配合新一代帧插补技术,使插值更快速精确,使动态画面毫不“拖泥带水”。而且爱普生在TW4500上首次运用了“全自动虹膜技术”,实现了双层双动对比度效果,更有利于控制光的强度,使“黑色更黑”。多项创新技术的应用,使呈现更完美画质的细节丝丝入扣,满足发烧友挑剔眼光的同时,还为其带来更加奢华的视觉观感。

 

爱普生EH-TW4500

高性价比的TW3500

较之TW4500的“张扬”,TW3500则显得比较亲和。与家用市场同级别产品相比,TW3500拥有着1800流明与36000:1对比度的出色性价比,相对于发烧友的“小众选择”,TW3500将更加迎合与贴近广大中端用户的切身需求。而且,爱普生在其身上也同样应用了“全自动虹膜技术”,双层对比度效果为呈现高质、精细画面提供了坚实保障。

 

爱普生EH-TW3500

除追求对比度方面的绝对优势外,爱普生还将两款产品的色彩呈现力作了进一步增强与改进。在TW4500、TW3500上,爱普生运用了真正的家庭影院3D-LUT算法,将颜色做到“返璞归真”,使其忠实再现。另外,这两款产品都深具节能环保优势,在经济模式下,爱普生E-TORL灯泡的最大寿命可达4000小时,将有效控制用户的成本支出。此外,两者的风扇噪音做了严格控制,从而保证了观赏者的“兴致”不被打扰,在细微之处体现出产品的高质。

目前,中高端家庭用户追求完美画质的热情不断高涨。而投影厂商也从未停息对卓越技术的孜孜以求,超高对比度所带来的直观感受,在体现显示技术不断进步的同时,也更好地反映出投影厂商强大的研发实力。虽然爱普生TW4500以200000:1的对比度成为业界新高,但技术是无止境的,随着以爱普生为代表的投影厂商不断进取,家用投影市场将焕发出勃勃生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