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内衣行业标准亮相深圳内衣展
2009年12月17日 16:1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LOOKSEE(鹭珂鸶)将携最新男士内衣行业标准亮相深圳内衣展

近日,鹭珂鸶国际集团新闻发言人透露,集团旗下的男士品牌LOOKSEE(鹭珂鸶)已确定出席2010年4月1-3日举办的第5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并将参加1月12日展会的新闻发布会。届时,鹭珂鸶国际集团总裁李志广先生将作为中国男士内衣企业代表发言。

早在2009年4月份,中国最佳男士品牌LOOKSEE(鹭珂鸶)就受邀作为该展会唯一的男士协办品牌进驻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并荣获由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联合网易举办,采用网上消费者调查与权威机构调查相结合的评选方式评出的 “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殊荣,其在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上发布的“红色先锋”系列新品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引领2010年男士内衣潮流趋势,由LOOKSEE(鹭珂鸶)发布,并联合广东省省纺织协会揭幕的《中国男士内衣行业时尚标准》更是对男士内衣行业市场的规范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男士内衣行业发展迅猛,展会组委会决定在2010年增设男士内衣区,并邀请LOOKSEE(鹭珂鸶)作为中国男士内衣行业代表之一再次出席展会。届时,LOOKSEE(鹭珂鸶)将在展会现场以更加时尚、酷炫的形象演绎男士魅力风采,在内衣趋势发布上也将再次引爆全场眼球!

这位新闻发言人还透露,继今年发布《中国男士内衣行业时尚标准》之后,2010年LOOKSEE(鹭珂鸶)将携最新男士内衣行业标准亮相内衣展,这次发布的行业标准,是在去年发布《中国男士内衣行业时尚标准》的深化基础上,在宏观层面上的发展与补充,必将对整个男士内衣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第四届深圳内衣展LOOKSEE(鹭珂鸶)精彩回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