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坚持真我华丽重生 2012 DIESEL春夏系列耀眼揭幕

2012年03月13日 12: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橙色太阳花,灰蓝色天空,春日的第一抹橄榄绿。午的下午茶,一次意外的邂逅,卸妆后镜中的凝视,在每个女人心底的角落,都有一场华丽的探险,发现真实的自己,站出人群,作勇敢,性感更俏皮的女子。Diesel热爱这样真实独立的女子,即使她们有各自不同的轨迹。

2012年春夏,以特立独行领导话题而风行时尚圈的Diesel,奉献了品牌诞生24年来最华丽的重生。洋溢创意灵感的女装系列,依然贯穿创始人Renzo Rosso从1978年开始坚持的摩登洒脱,但看似简洁的每一套造型中,处处闪耀手工细节和独到用心,加上精心挑选的优质面料打造出华丽轮廓,才能让这场非凡重生激起全球喝彩。全新Diesel春夏女装将为25-35岁女性度身设计,她们热爱生活而态度跳脱,她们擅长展现非凡性感也能俏皮天真。她们独立勇敢,享受当下,每一个Diesel造型都能配合她们的独特态度,衬托女性与生俱来的真实之美。

2012DIESEL女装春夏系列耀眼揭幕

2012DIESEL女装春夏系列耀眼揭幕

在中国,Diesel的重生之幕开启于其在中国的第一家也是最重要的零售店铺,为Diesel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展现全新姿态。上海恒隆广场三楼的Diesel店铺,于2005年开幕,其独立创意的橱窗和陈列,7年来为这一奢华地标添加特立独行的潮流气息。2012年3月6日,Diesel 邀请其上海地区最尊贵的VIP以及时尚意见领袖,共同见证全球华丽重生的中国瞬间。即使其2012预览系列已经发售,整场秀依然能够让每位亲临嘉宾感叹喝彩。微笑灵动的Diesel模特携春天的气息行走于人群中,明媚橙色和活力绿色,俏丽的波尔卡圆点加上自然清新的裸色,没有T台的高傲和距离。

坚持真我华丽重生

坚持真我华丽重生

Diesel设计团队将所有的创意和灵感用于烘托每个平凡但独特真实的女子。转身的惊喜和组合的变幻,将工装元素与女性优雅的玩味混搭,不同质地面料撞击产生的奇妙化学效应,基本款式演变出不同的行走姿态,将“勇敢,性感,俏皮”的精神渗透入每一个造型,伴随会心的微笑和共鸣,这是一场最生动的秀,观众和T台不再有距离,台下的掌声更是为自己响起。而品牌最值得骄傲的传承,Diesel享誉世界的五袋牛仔裤,同样被重新注入光芒。一场全球性的女性调查,庞大的数据库支持着每一次修改和自我成长,见证一个卓越品牌对完美的不懈追寻。今天的Diesel 五袋牛仔裤,更加舒适而贴身的曲线,如同最懂得女人心的知己,除了衬托每时每刻的时尚态度,更呵护她们的身体诉求。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