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洛克艺术展馆惊艳CHIC 宾宝休闲裤大秀下半身型格

2012年03月27日 11: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3月26日,众所瞩目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1)在北京隆重举行。BENBO(宾宝)时尚男装以独特的巴洛克艺术展馆惊艳E2休闲馆。源自大英博物馆、德国国会大厦的古典风格造型,以及品牌专属的蓝色色调,使BENBO品牌展馆以简洁大方的造型及深厚的巴洛克艺术内涵赢得了参展商及观众的广泛关注。

BENBO巴洛克艺术展馆惊艳CHIC  宾宝休闲裤大秀下半身型格

据宾宝服饰首席执行官佘旭锦先生介绍:本次参展CHIC,是以『创想•激情』为主题的2012宾宝时尚跨越之旅系列品牌推广活动的首站,宾宝服饰延续对欧陆艺术的跨界融合,以巴洛克艺术为核心,打造全新的BENBO品牌时尚展区。巴洛克艺术源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建筑注重外在的古典美与内部的华丽装饰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BENBO巴洛克艺术展馆外观简洁,古典大方,而内部装饰则呈现独特的华丽、浪漫风格,展馆内外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参展观众在感官上更加亲近欧陆时尚文化;不仅如此,巴洛克艺术所提倡的华丽、贵气的风格届时也在BENBO品牌本次展出的2012秋冬系列服饰上得到完美的展现。

BENBO巴洛克艺术展馆惊艳CHIC  宾宝休闲裤大秀下半身型格

与此同时,宾宝服饰更在本次展会发布了全新的影视广告形象,在传递时尚型格形象之余,更加以理性诉求演绎BENBO品牌核心商品——时尚休闲裤的市场优势。三位帅气的男模分别演绎BENBO DECENT的经典、时尚及潮流系列服饰,同时,影视广告更侧重于表现BENBO休闲裤称身、修身、贴身等不同版型所塑造出的下半身型格。

BENBO巴洛克艺术展馆惊艳CHIC  宾宝休闲裤大秀下半身型格

据悉,BENBO品牌自2004年发展中国市场品牌业务以来,延续BENBO品牌在时尚休闲裤装的工艺及版型优势,结合德国严谨工艺品质要求及东方人腿型、臀位曲线特征,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BENBO Slack纯棉时尚休闲裤系列,广受市场欢迎及赞誉。不仅如此,宾宝服饰还注重欧陆艺术与商品研发的跨界融合,不断创新时尚休闲裤系列的产品设计、版型工艺,以舒适、时尚为本臻选全球高品质面料,推出松身、称身、修身、紧身等多种版型裤装,以及九分裤、七分裤、短裤等多种裤长的时尚裤装。BENBO Slack时尚休闲裤系列已经成为都市男士不可或缺的下半身造型师。

BENBO巴洛克艺术展馆惊艳CHIC  宾宝休闲裤大秀下半身型格

宾宝服饰首席执行官佘旭锦先生向记者介绍:4月份,《创想•激情——2012宾宝时尚跨越之旅》广州站活动将涵盖宾宝服饰品牌推广更为华丽的时尚篇章。4月11日,BENBO品牌形象代言人将亮相在广州太古仓码头举办的《创想•隐型密码——BENBO 2012秋冬新品》;会聚全国百货零售界及品牌加盟合作伙伴的BENBO 2012冬季订货会也将在宾宝服饰广州营销总部接踵盛大举行。我们希望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将宾宝服饰所倡导的文艺内涵及发展情况展现给全国各领域的朋友,以及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