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e saunda 2012春夏全新形象 非凡境界觅我新路

2012年03月29日 11:19

导语:知名时尚鞋履手袋品牌le saunda男士系列伴着汹涌澎湃的巨浪激情上演着全新一季春夏潮流。le saunda一向关注年轻精英男士生活、工作及休闲各方面生活形态。

本季鞋履配饰设计花尽心思务求让追求时尚高品质之人士体验天地非凡之境界,在秉承精湛的意式造鞋工艺之外,更打破局限,让张扬的春夏色彩激烈碰撞,创新的鞋底材质舒适之余更激发新灵感,让时尚俊男寻觅属于自已的新路向。

今季,le saunda将会带给大家以下夺目耀眼的鞋履系列,【Beau Monde商务格调】﹑【Fresh Attitude 洒脱俊士】﹑ 【Unkempt Gentry 休闲个性】来诠释2012 春夏最丰富最吸引眼球的男士鞋履配饰设计。le saunda春夏鞋履系列的焦点首先是打破闷骚颜色,启用了大胆悦目的色彩进行拼接,倾力展示男士活力四射的时尚魅力形象。其次,在鞋底材质上创新使用了麻绳鞋底、撞色橡胶,整体营造出舒适悠闲的海陆风情,既显出男士品味非凡且又充满活力帅气。此外,le saunda更有延续以往低调高雅的绅士风格鞋履,沿用Brogue(镂空雕花)的精致工艺点缀,配以流穗装饰,充满智慧的同时又彰显身份品位,在新旧元素的交织下,睿智时尚的精英男士将散发优雅卓然的光彩

le saunda全新春夏形象以“That’s my way.”这一多年前标语重新诠释品牌的风格与品味,让le saunda时尚男士继续跨越新境界演绎都会新风潮。

le saunda 2012春夏全新形象非凡境界觅我新路

le saunda 2012春夏全新形象非凡境界觅我新路

(一) le saunda 2012春夏男士产品系列介绍:

1、 Beau Monde商务格调

“Beau Monde”高品格调,顾名思义,此系列鞋履是精英男士出席商务场合的重要行头。流苏穗球及Brogue镂空雕花的点缀,配以经典修长的楦型,深浅的擦色皮料透露着意式优雅的情怀,展现高端商务男士自然大气的风度。另外,高品质材料打造的VIBRAM及XL的功能性鞋底,大大给予时尚精英舒适的穿着体验。

穗球装饰褐色车线皮鞋

镂空雕花绑绳皮鞋

拉链商务真皮手袋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