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与产业共舞 2012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完美落幕

2012年05月09日 10:39

导语:历经11年的锤炼,5月4日—8日,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国际会展中心走进了她的第12个年头。作为“中国十大影响力产业展会”之一,本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以“引领时尚、推进产业、培育品牌、培养人才”为宗旨,以“智造•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和本土优势,充分发挥时装周全国性时尚盛会平台作用,同期举办“青岛名牌展示周、产学研洽谈会和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成果展”等系列展会。为期五天的时装周期间,中外知名设计师及服装品牌共举办24场精彩纷呈的时尚发布会及4项专业大赛,发布场次为历届之最。

2012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一华正红作品

日本国际知名设计师杉本带来主题为“马车和花园”的2012秋冬系列时装,其丰姿绰约、洒脱灵动的意境让尽显时尚真谛。

香港国际著名设计师Dorian Ho (何国钲)发布的“时装之旅”2012/2013春夏系列时装萃取了纽约、巴黎、米兰等时尚之都的文化内涵让人一饱眼福。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陈闻以独特的表现手法展现了“圣达威”品牌2012现代中式男装的概念,将中国元素以现代的手法进行时尚的演绎。

青岛耀杰时装有限公司带来的战略合作品牌——emmycici 的“Parisienne - an urban summer romance”系列时装为都市成熟女性诠释了成熟不失童真的着装品位。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一华携品牌“一华正红”带来“重生—T0 grow”2012/13秋冬系列时装及“尚品•蝶”,分别阐述了“重生”和破茧化蝶的意境塑造了简洁、适体、动感、华丽的视觉效果。

2012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任立忠作品

上届青岛时装周设计师金奖获得者任立忠发布的“品鉴女人”系列,大气、成熟、优雅、大量细节的设计令人惊讶。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