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NNA TOSANI 2012/2013秋冬新品媒体发布会

2012年06月25日 14: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6月20日,源于意大利式创意、材质、细节(Made by Italy)的国际品牌——ANNA TOSANI在上海举办2012秋冬新品媒体发布会,旨在通过最新一季的设计,将原创、大胆、率性、有趣的品牌理念呈现给中国女性消费者。本季五大系列新品以大地色系、皮毛等不同材质的层次感创意呈现。同时延续上一季经典的Medallion徽章元素,并全新演化出Tassel和Trapunto等设计词汇,充分展现了将包“穿”戴在身上的独特理念,更彰显秋冬新一季的趣味搭配新主张。意大利籍设计师Stefania Pramma也专程从纽约前来阐述其独特的设计语言。

特意为现场观众准备的礼物

2012秋冬“Made by Italy”

源于意大利式创意、材质、细节的ANNA TOSANI品牌始终秉持着特有的品牌个性:对意大利精湛工艺和材质的激情、大胆创新的国际化视野和充满趣味的风格、自己对周边和世界的看法。层次感、标志性的细节和自我态度是其独特的设计观念。新一季秋冬系列以大地色为主色调,陈色玫瑰红、枣红、松绿、芦苇绿、卵石灰统一贯穿整其中。材质上,由皮、毛、彩石、金属等营造出的独特层次感,势必为冬日的女性带来更多混搭的可能。同时上一季经典的Medallion元素,得以在这个秋冬再次演变。全新增加的Tassel和Trapunto等设计语言,为秋冬五大系列更添惊喜。

品牌CEO Kinson Yeung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