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 kangra德凯佳正式启动全羊绒品质生活体验网站

2012年09月10日 11: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9月4日,传承意大利风尚的高端羊绒品牌di kangra德凯佳在上海召开了2012秋冬媒体介绍会,这标志着具有国际品质的优质高端羊绒品牌展开了其正式旅程。

di kangra德凯佳执行董事钱之娴女士和来自意大利的市场总监Luca

di kangra德凯佳作为一个专注于优质羊绒网络直供的高端羊绒品牌,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奢华羊绒体验。它不仅继承了意大利羊绒品牌Kangra的高贵血统,同时又选用来自中国阿拉善素有“纤维钻石”之称的白山羊绒,让顶级的本土羊绒原料与高超的意大利工艺达成了一次完美结合。其羊绒制品在意大利设计,并由具有生产国际顶级大牌经验的工厂直供,只在官网(www.dikangra.com)、天猫等网络销售。

位于西康路创展大厦的上海体验店

在介绍会现场,来自意大利的市场总监Luca为大家展示了di kangra德凯佳2012秋冬羊绒新品。男女装分别有经典的Classic系列,以及今年隆重推出的威尼斯色彩系列和iCashmere外套系列。除此之外,还有平时不常见到的羊绒童装和家居系列,正如品牌倡导的“Total Cashmere Life”口号一样,di kangra德凯佳将掀起一股全羊绒品质生活风潮。

di kangra德凯佳

据悉,di kangra德凯佳之所以选择B2C电商的方式面对消费者,是为了在这个全民网购时代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其完善的网络功能将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声,使羊绒在网络实现款式、色彩、姓名等个性定制、心意卡设计等高端服务。当然,在上海、北京、重庆的消费者还可以到体验店来亲自抚触羊绒超柔滑的质感,并可接受定制等服务。

在浓浓的意式咖啡和意大利起泡酒的优雅香气中,di kangra德凯佳同样传递着源自意大利的风尚。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