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唯美 简约飘逸 WANG PEIYI·王培沂时装发布会

2012年10月25日 23: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25日,WANG PEIYI •王培沂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浪漫唯美,简约飘逸”,一直是ALEX WANG服装的核心理念。设计师王培沂一直希望从男性视角,用一种纯粹的力量,来解构女性的由内而外的柔美形象。无论是黑白双色的对拼,还是高饱和度颜色的立体剪裁,只为突出女性的纤柔曲线,却又不失男性审美的线条力量。“柔美、飘逸、独立、坚强”在ALEX WANG的作品中提炼升华,最终和谐统一,相互包容形成了“新女性形象”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娇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