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浓郁的民族气息 Guli专场秀发布

2012年10月31日 09: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10月30日,北京,妩媚眼神,丰乳肥臀,再加上设计的天分――这就是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最美艳的设计师,来自GULI品牌的首席设计师Gulnara Karimova,她的出现让很多专业模特黯然失色,让摄影师快门不断。

30日晚上,2013春夏系列中国国际时装周,一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GULI品牌时装发布会夹带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扑面而来。GULI品牌的首席设计师Gulnara Karimova为观众带来一种与其他走秀明显不同的感觉――丰富的色彩和不规则的图案体现出浓郁的民族气息,高端的材质和专属订制的概念体现出品牌的绝顶层次。曾经多次亮相过米兰、纽约、莫斯科等国际时装舞台的GULI品牌设计师Gulnara Karimova表示,她的设计理念就是将民族特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这次来到北京也是希望把这样的风情带给中国的观众。

[责任编辑:张娇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