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透明致幻剂”2013春夏时装周目录Content专场秀

2012年10月31日 15: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10月20日,上海,上海2013春夏时装周目录Content专场秀。

content目录,将品牌理解成为一种容器,是展示时代精神的一部不完全目录。衣服作为媒介,传递转瞬即逝的信息,表达设计师对城市文化与当代艺术的关注。品牌具有开放与独立的姿态,集结不同领域的设计师与创作人,用多种方式表达对城市文化的理解。设计团队包括服装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平面设计师、摄影师及音乐人。影像介入衣服,是content最直接的设计语汇,用不同的方式展示不同的影像主题,是Content独特的品牌风格。

2013春夏系列“透明致幻剂”的灵感源于艺术家Boo行为表演《closure/closer》。作品表达了作者个人对爱情与希望的理解。content目录首次尝试表达如此女性化的主题,以“透明致幻剂”为题,采用花卉和文字(情书)两中影像符号,表达了品牌对此主题的理解。系列选用的明快色彩与轻盈的材质,以重释衣服装固有语境为手法,呈现品牌日趋简练的风格。部分作品采用svarovski elements,表达主题。

[责任编辑:张娇娇]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