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Prada、MIU MIU女装活泼高雅
2010年01月14日 17: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MIU MIU 2010春夏时装秀

MIUMIU的早春新装则是带有浓厚的推翻与创新意味。不同如以往甜美形象的奢华运动风格,这一季具备专业运动机能却不失优雅性感,像是一件式连身洋装即以华丽的绕颈背心款式呈现,雪纺连身裙也成为本季秀场主轴,不论单穿或搭配短版外套、印花短裙或雪纺洋装,都传达出运动时也能兼有之的优雅形象。

时装上采用大量的雪纺与丝绸材质搭配,再加上纯白与淡粉红色系,有着法式贵族一贯的优雅语汇。配件部份以丝带缠绕装饰的高跟凉鞋与拳击靴款为最为精采的设计;包款系列以小羊皮镶水晶扣包款最吸睛,搭配华丽的半宝石链带,展现青春活泼的奢华风。值得注意的是,彩色水晶与半宝石的被大量运用并贯穿本季,重复出现在洋装、裙子、包款与鞋款之上,让人感受到剔透的华丽之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