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殿堂级珠宝Chaumet进驻春城
2010年01月14日 16: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Chaumet进驻春城

昆明精品专柜开幕

2010年1月12日中国昆明新年伊始,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Chaumet在昆明金格百货金龙店设立的品牌精品专柜开幕。Chaumet全球副总裁Benoit Toulin先生以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梁守信先生出席开幕酒会并剪彩。城中名流聚集一堂,共同见证Chaumet在春城昆明的优雅绽放。

CHAUMET昆明精品专柜依然沿袭Chaumet经典的优雅宝蓝色与咖啡色装饰色调,幽兰的光线映衬华美极致的珠宝,展现Chaumet一如既往的优雅。

Chaumet昆明精品专柜

CHAUMET,1780年由Marie-EtienneNitot在巴黎创立,有着230年远近闻名的珠宝制作历史,今年即将庆祝品牌创立230周年,其品牌传奇是空前迷人和成功的发展故事。Nitot凭借他对珠宝设计的热忱奉献和独特审美,很快赢得了拿破仑的的欣赏,成为拿破仑御用珠宝设计师。这位法国大帝把为Josephine和Marie-Louise皇后制作王冠的任务交给Nitot。自此开始,CHAUMET就一直是与历史上最高贵和有名望的人物相关联的珠宝品牌。

CHAUMET的珠宝设计是巴黎人绝佳创意和品位的代名词,她在巴黎凡登广场12号的工作室也能为她强大的创造力提供最佳支持。CHAUMET创造了情感珠宝帝国,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国际性的传奇:

Chaumet传奇系列:Chaumet总是通过作品讲述美感与传奇伟大的故事,每一件作品都是珍稀宝石和贵重金属的结合,承载着深刻的讯息。

苏菲玛索广告大片-Chaumet

ABCdeCHAUMET:赋予珠宝强烈而丰富的情感讯息是一种精细微妙而又复杂的学问,它有上千种的表达方式。ChaumetABC系列可以算是这方面的极致,源于约瑟芬皇后(Joséphine)发明的珠宝密语,是个完全个性化的独特系列。26种不同的宝石分别代表26个字母,Chaumet客户可以随意把它们组合成手链,吊坠,戒指,传达永恒的寓意。

Liens系列表达的是某种深沉而紧密的情感,包括爱情,亲情,当然还有友谊。

Attrape-moi...situm'aimes系列则通过诙谐的方式歌颂萌芽中的爱请。蜘蛛为了爱织网,织出一张紧密的情网,中心镶嵌宝石,晶莹闪亮,充满诱惑,天真烂漫的蜜蜂无法抵抗,不能逃脱。

LeGrandFrisson系列则通过两颗中心宝石的对比和相互辉映来喻意在爱情萌生时那电光火石般的情感碰撞。

Chaumet珠宝超越了宝石和贵重金属的表像:每一件作品都是一本小说,一首诗歌,是与最高贵情感的约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