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装节秋冬展会开幕打造时尚之都
2010年01月20日 10:5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个亚洲规模最大的时装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主办方表示,希望时装节的国际品牌效应和较高人气为香港会展业迎来2010年“开门红”。

第41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和第8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18日至21日同期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共吸引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较去年增长17%。

两大展览汇聚了亚洲乃至世界顶尖设计师和品牌,将上演25场时装表演。其中,揭幕时装展“香港华丽秀”向国际买家展示来自内地的郭培和谢峰、来自日本的岩谷俊以及来自香港特区的何国钲的最新作品;英国知名的国际品牌VivienneWestwood也将在专场时装表演中“秀”出其最新系列。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10场时装业研讨会及流行趋势发布、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总决赛等活动。

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今年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近1700家参展商,加拿大、俄罗斯、西班牙等国也首次参展。主办方还组织了近200个买家团,带来近5000名买家参观。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则展出以设计师作品及品牌为主的时装,今年特别设立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展团、荷兰设计展团、中国泉州展团等。

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香港目前已成为全球时装和成衣的重要采购及推广中心,两大时装展览的举办将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时尚潮流之都的地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