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0/2011秋冬男装六大流行点
2010年01月28日 22: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点:红色男子军

红色是男装周当中最稀罕的颜色,能让男人爱上红色确实很难。Frankie Morello用针织面料设计的横条连衣裙有多少时尚男士准备领教?Giuliano Fujiwara的红色短款皮衣搭配一层又一层后,你还能数的清模特身上穿了多少件吗?Dirk Bikkembergs整场的设计有三分之二都是红色,这款整套都是红色的造型特别有绅士味道,超低V领针织衫搭配了粉红色衬衫再加上红色西裤和红色旅行包的男士魅力超强悍;Bottega Veneta的红色西装搭配了一个朱红色的衬衫,最巧妙的是搭配了一条翻边牛仔裤和皮鞋,复古的装扮是否更能让男士们接受呢? (文/Miss E.T.)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s E.T.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