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 2010春夏牛仔复兴
2010年01月28日 23:23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典就是经典,不过经典也得创新,2010牛仔依旧大行其道,回潮架势强大~时装周上设计师依然把牛仔进行传承和改造。朴实感的蓝色牛仔系列在2010年春天大放异彩。今年的春夏可别错过新式牛仔单品!

2010春夏牛仔趋势 (图片来源:时尚网)

1. DOLCE & GABBANA 女性化蕾丝+休闲牛仔。粗犷与淑女风格的碰撞展现浪漫气息。

2. Alexander Wang 灯笼式高腰短裤,俏皮可爱,突出拉链部分提升亮点,舒适且具运动感

3. D&G 美式西部牛仔风格,棕色皮带和皮靴的点缀是搭配要点,更添美国乡村风情

4. CHLOE 粗犷的口袋设计,多了一份中性休闲,男友尺码式的款式,多了一根慵懒气质,很适合周末逛街。

5. RALPH LAURENT 破损的,磨旧的,宽松的,一切都那么男孩子气,在新一季ralph laurent中得到体现,相信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那么一个假小子形象,偶尔也放下女人味,来点帅气,体会轻松爽朗的一天。

帅气又随性的牛仔,2010年的春夏将帮随你周末放松时光 (图片来源:时尚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