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夏高级定制 Jean Paul Gaultier丛林美人高贵登场
2010年02月04日 12: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Jean Paul Gaultier2010年春夏高级定制

歌手Arielle Dombasle拿着麦克风闭场

让-保罗-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2010春夏高级定制带领大家进入了丛林、机织手工的世界,这一季的灵感来源古墨西哥文明时代。设计师的别致设计让高级时装更像是一件件艺术品。

设计师将我们带到了原始丛林中。模特身上反复出现了条纹农家毛毯、西班牙披肩和大草帽,模特手持雪茄。绿色低碳环保的这一概念在时装周也大有体现:手工编织的礼服,一片片绿色叶印花图案以及花卉、叶片头饰等都让我们又一次领悟到了Jean Paul Gaultier高级定制的超高技艺。

最后,本场秀的末尾由歌手Arielle Dombasle拿着麦克风闭场,随后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牵着Arielle Dombasle 边走边跳的谢幕,让本次的高级定制秀在快乐中画上完美句点。

<<上一页 1 2 3 ... 16 1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