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巴黎高级定制周 Josephus Thimister血洗T台
2010年02月08日 11: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Josephus Thimister 2010年春夏高级定制

2010年春夏高级定制开场秀的受邀设计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另类传奇人物,已经远离时装产业将近九年、现年47岁的Josephus Thimister(吉塞弗斯-提米斯特)。这是一场基本与“红地毯礼服秀”没啥关系的秀,它好似一场男女装混杂的高级成衣秀。沉寂九年的设计师Josephus Thimister用“血洗与战火”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反战”思想。

灵感源自一张Tsarevich Alexei Nikolaevich的照片,这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儿子,在13岁时被谋杀。在照片中,他穿着制服,T台上一系列男装和女装即由此展开,融合了令人心碎的浪漫主义和90年代兴盛的极简主义。Thimister说他利用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回响,“那是现代主义的开端:战争、悲怆、毁灭,仍是我们如今所面对的问题。”

这场秀没有遵循高级定制的传统-粗暴的喷溅着“血点”的跨栏背心和骑马裤,还有男装,都不属于高级定制-但Thimister的个人观念打破了时尚惯例。采用粗纺卡其布和触目惊心的鲜红色,创作出了厚重大衣、军官夹克和连身裤,而裙装选择了公爵缎和乔其纱,装饰着细长的拖裾和斜挎身体的饰带。对于想要探索常规巴黎高级定制以外的女性,在这里可以找到值得投资的东西-比如红色毛皮衬里的军装外套,或者兜帽造型的裸露后背亮片。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