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迪奥高级定制 繁花似锦
2010年02月08日 17:2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头顶高帽,脸盖薄纱,身裹裁切完美的小礼服夹克和坠饰的丝缎裙,极富骑士精神的麻豆们以骄傲的姿态拉开了2010 Dior春装秀场的帷幕。鬼才设计师John Galliano那源自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的参观中获取到的灵感而生发的设计一开场就给观众超负荷的感官刺激。

Dior 2010春夏高级定制秀场

根据GALLIANO的回忆,当他在春季展“美国女人”上看到一张女士骑横座马鞍的照片时,心中浮现了无限遐思。此后,插画家Charles Dana Gibson 笔下的女孩形象和塞西尔的绘画作品专辑也给了GALLIANO视觉联想,他设计出了细腰夹克和充满顽皮九十年代柔和粉彩风格的鸡尾裙。

紧接着出场的一系列礼服,充满春的气息,金色亮片、玫红挂帘纱裙、珍珠装饰等等,Dior的春装秀场繁花似锦。当最后一件华服出场时,前排观众席里发出一片艳羡之声。那是一件玫瑰色紧身抹胸上衣缀冰蓝色花瓣水晶边的完美礼服,集华美与璀璨于一身。

且不说之前的两个灵感来源,简洁切合的设计传统和即将到来的美国时刻,这是Dior团队最优力量的结合。模特们的出彩表现,也营造了让人无法忘记的生动氛围、细节和艳丽的视觉享受。在历经两季的沉寂后,GALLIANO重整旗鼓,带着热辣的DIOR贴身内衣秀回归秀场后,打出一场又一场异常漂亮的反击战。

<<上一页 1 2 3 ... 18 19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