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rmani秀场 打造梦幻般月光女神
2010年02月08日 17:2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rmani Privé的每个设计都需要一个灵感,每场秀都需要一个噱头。毫不例外,2010 Armani Privé春夏高级定制服装的秀场的灵感和噱头就是月牙。加入独特的荧光感面料,优雅的阔形曲线剪裁、凹凸结构的刺绣和羊角形状的高发髻,Giorgio Armani的本季秀场充斥着简约的优雅与前卫的未来感。

Armani Privé2010春夏高级定制

如Giorgio Armani所言,作为浪漫与梦幻的代表,月亮离我们平凡无奇的生活有千万里之远。但正是因为这样的距离感,才造就了它无与伦比的美感。

为了更好地表现此次服装的设计理念,Giorgio Armani将裙装剪切成重叠的半月形,在夹克式装饰短裙的设计上加入富有弧度美感的褶皱,并巧妙地运用珍珠母别针将这些元素紧扣。当罩在巨大的奶白色硬纱里的麻豆Vlada Roslyakova款款出场时,人们不禁联想到了2010太空漫游里的制服装。这也算是此次秀场最具戏剧性的一幕。

在随之而来的晚装展示环节更是一浪高过一浪。闪银珠绣的螺旋式设计、珠光金属粉绿、合成材质的叠纹硬纱和高科技电子蓝金箔亮片让观众目不暇接,也将整个秀推向了高潮。

<<上一页 1 2 3 ... 13 1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