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 LV回归上世纪50年代曲线轮廓
2010年03月16日 19: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Louis Vuitton

3月10日,美国设计师马克·雅各布在法国巴黎时装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秋冬新品展示后亮相。当天,法国巴黎2010-2011秋冬时装周落下帷幕。 

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天,Marc Jacobs 以并非单一的手法为秋冬发布画上圆满句号。没有特别具体的主题,这是一场直男们可以理解的发布会。巧妙地突出胸部——或者具体讲是用紧身胸衣、裙撑和褶边。节目单上说灵感源于电影《And God Created Woman》,令人联想到碧姬芭铎年轻的年代,五六十年代的蜂腰和大摆裙。但毫无疑问的是,Miuccia Prada 率先在本季早先的米兰时装周上宣告了曲线轮廓的回归。

想要将观众的注意力从腿部再度吸引到胸前,模特的选择需与往不同。所以,Jacobs 找来了 Laetitia Casta、Bar Refaeli、Catherine McNeil、Karolina Kurkova 和 Elle Macpherson,这些姑娘们的体形一直以来都被认为不适合 T 台走秀。这种复兴丰满审美的尝试并非粗俗直白。Jacobs 将之诠释为新鲜、妩媚而纯真的造型,头发紧束为碧姬芭铎式的动感高马尾,妆容清透,再搭配蝴蝶结装饰的粗方跟鞋——另一个角度的五六十年代,且带有迷人的法国气息。发布会的节奏如同喷涌的喷泉,而欢快的50年代电影音乐萦绕在帐篷顶的庭院中,营造出纯粹的巴黎氛围,在一个最懂得欣赏女性的城市中,感觉一切都是完美的。

如果说轮廓上的差异微乎其微的话——带衬裙的田园式裙装可能不适合大多数人——单品和装饰表明了 Vuitton 专于精致细节,例如皮草的纽扣、立领和闪闪的鞋跟。最重要的是,这场 Louis Vuitton 秀提供了一个迷人的背景来展示包包。这一季,有许多迷你版的经典款 Speedy 包。其设计于 1930 年代的功能性造型,由更多种皮质或绣亮片、刺绣蕾丝包裹丝缎或以金属丝缝制狐皮而制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15 1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