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天梭全新腕表将亮相2010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2010年03月16日 18:1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 触屏技术掀起新浪潮

天梭航智系列男士腕表的设计与功能使其足以成为预测风暴天气的必带装备。该腕表拥有天气预报、潮汐计算器和帆船赛倒计时等一系列触屏功能。创新型的设计体现了该腕表的航海主题,无论在陆地上还是在海洋中,它都足以引领时尚潮流。

触屏策略

当佩带者轻触该腕表的独特触控型表镜时,便可以轻易地辨明自己的方向,并且快速启动各种不同的功能。该腕表具有许多功能,其中,天气预报功能可通过柱状图查看前六个小时的天气状况,并且可以测量气压,显示天气趋势。潮汐计算器可随时显示目的港口的潮汐变化,帮助佩戴者应对海洋航行的挑战。天梭航智系列还可在帆船比赛中大展身手,它内置的倒计时功能,可通过声音提醒和电子显示,为帆船比赛开始前最重要的十分钟作准备。该腕表还带有远距离测速器、一个指南针、两组响闹、双时区显示、万年历以及背景灯光功能。

欣赏细节

航海概念是天梭航智系列的设计灵魂,它为该腕表带来让人惊叹的外观和可靠而实用的功能。电子显示屏的背景为水蓝色,指针末端有红白相间的图案,让人联想起旧时的航海旗帜。该款手表的其它设计元素也充满了浓郁的航海气息,表壳的线条犹如一艘时髦的游艇,计时按钮就像码头的系缆墩,表面整体的红色装饰使它看起来如同一个迷你的救生圈。表带采用的是创新合成材料,并且带有安全表扣,而它的机芯也可经受潮湿天气的考验,并具有100米的防水深度。

技术参数

-触控型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带有防反射涂层

-316L精钢表壳

-黑色、银色或深蓝色表盘

-防水深度达100米/10个大气压

-黑色橡胶表带/橡胶和316L精钢表带

-功能:天气(以气压判断)、帆船比赛计时、计速器(计时码表及测速尺)、指南针、2组响闹、潮汐计算器、双时区、万年历、背景灯光

-红色、银色或深蓝色表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