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的免费清洗获好评 “一站式”保养刷新行业服务新标杆

2010年03月16日 18: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月3日,美的空调联合冰箱、洗衣机共同开展“十年无条件包修月”活动,凭借丰富的产品、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完善的售保障体系,快速抢占市场先机。据了解,美的“十年无条件包修月”活动开展以来,各大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卖场人头攒动,美的变频、高能效空调销售势头快速提升,美的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超过80%,美的洗衣机销量同比翻了一倍。业内人士表示,美的“十年无条件包修”的品质承诺,带动了不少家电品牌的“服务升级”跟进,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同形式的“延长服务”口号,整个家电市场迎来节后的首个销售高峰。

消费者在美的空调柜台前咨询“十年无条件保修月”活动

美的十年包修承诺,拉开今夏家电旺销序幕

在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可以看到,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门店内均张贴了“十年无条件保修月”的活动海报,不少消费者在柜台前咨询活动细节。特别是美的无氟变频空调,其型号最多、款式多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苏宁导购员小王一边忙着介绍活动,一边忙着给顾客开单、发放“十年无条件包修”金卡。“依照家电产品的平均使用寿命来看,美的‘十年无条件包修’基本上做到了家电产品的‘终身保险’,很受消费者的欢迎。现在,出货的速度更快了,每天的出货量都很大,有的门店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美的制冷中国营销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的开展“十年无条件保修月”活动,直接带动了美的空冰洗产品的市场销售。特别是美的空调,变频和高能效空调的销售势头迅猛提升,部分门店的日销售量逾百台,提前拉开了今夏空调市场“争夺战”的序幕。

美的上门保养服务人员为用户安装清洗后的空调过滤网

美的免费清洗保养,“一站式”服务获消费者好评

与“十年无条件包修月”同步,美的空调联合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开展“春季保养大行动”,将美的空调“深度清洗”的行业优势延展至冰洗业务,针对美的冰箱、洗衣机首家提出“上门保养”概念,并开创出“一人上门完成多品类保养”的“一站式”产品保养服务模式,受到广大美的用户的一直好评。

消费者王女士说,她是美的品牌的老用户了,家中使用的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均是美的品牌,通过参与“春季保养大行动”,一次性解决了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的全套清洗活动,“省时更省钱”。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美的一直保持着空调行业“深度清洗”的优秀传统,今年“十年无条件保修月暨春季保养大行动”的开展,美的在品质和服务方面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创新发展的最前沿,必将引领整个家电市场品质和服务的进一步升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